一分pk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一分pk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03:45:4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,也被标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港媒报道这一消息后,有香港网友怒批脸书这是“趁火打劫”,还有人提到,被列入制裁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可以使用银联信用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截图来自《印度时报》的报道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《印度教徒报》的报道,这份被印度国防部悄悄撤下的报告,其内容主要是将今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的责任怪给中方,称是中国在今年5月初“单方面入侵了属于印度的拉达克东部地区”,并持续激化事态,才导致了后来激烈的边境冲突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央视合办的“爱熊猫”直播账号被标注“国家附属媒体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奇怪的是,根据《印度时报》的报道,当这份报告的内容被印度媒体报道之后,印度国防部突然在本周四早上从其官网上撤下了这份报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